close

終於, 我在昨天拿到了我的大學在學証明了 ! 
所以放學回家就去申請正式的入學報名.

 

如果有看我前一篇的朋友都會知道我網上申請了 2013年 夏季集中課程.
不過, 現在又改了, 要報的是 2013年 秋季集中課程 !

其實是因為我2013年6月要參加大學的畢業典禮啦 ...
而且又有多一些時間給我兼職打工, 多好 XD

 

我寄申請資料時已經是晚上了 !

一般申請時所需的東西有 :

(1) 報名表 [連相]  Application Form [ with photo ]

(2) 護照 Passport

(3) 畢業証書 / 在學証明書  
       Certificate of Graduation / Certificate of Enrollment


(4) 財力証明 [ 要有 3000 美元以上 ]  
     A bank statement with the balance over 3,000 USD in case you are to acquire student visa

申請的入學報名表可以在這裡找到 ! ( 中 / 英 / 日 / 韓 )

http://elc.ewha.ac.kr/korean/ko/template/application.asp

 

如果跟我一樣, 只報一學期, 護照又可在韓國逗留 90天, 不用申請簽証 ...
就不用交財力証明了 !

 

寄去 : kfl@ewha.ac.kr


我 11-05 晚 寄出 / 11-06 早上就收到回覆 !
其實從前幾次詢問的經驗, 都知道他們動作超快的 XD 
但我還沒有問我要申請宿舍 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或者, 先給大家看看我的郵件是打什麼的吧 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收件人 : kfl@ewha.ac.kr
主旨 : Apply for 2013 Autumn Intensive Program‏

 
您好,
 
我之前在網上申請了 2013 夏季的集中課程!
但我現在想清楚了, 決定申請 2013 秋季的集中課程!
不好意思! 麻煩您了!
 
1. 申請書
 
2. 護照
( 由於我的護照的葡萄牙護照, 所以可在韓國逗留 90 天, 不用申請 C-3 /D-4 )
*** 就是這個, 原來葡萄牙護照只可在韓國逗留 60 天, 所以我又用多了一星期去辦另一個護照 (澳門特區), 這個就可以在韓國逗留 90 天 !!!
 
3. 在學證明書
( 我是XX大學的四年級學生 )
 
4. 照片
 
5. 由於我不用申請 C-3 /D-4, 所以不用交財力證明, 我有問過您的!
 
 
如有欠缺任何資料, 請通知我。謝謝
 
 
XXX / Macau 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對方回覆 :

 

您好!

 

我是集中課程負責人姜信惠。

我收到了您的資料。

審核完以後,我再給您發交學費指南email.

謝謝!

姜信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希望幫到大家 !
也感謝各網上網誌的台灣朋友 !

 

有問題可以再問喔  

 

 

不要臉的我在 Facebook 上開了個 Fan Page ( 就是粉絲團啦 XD )

 

我只是想跟更多的朋友分享韓國.
分享我報名的過程. 韓國的文化. K-POP.
在當地的生活.

 

希望大家有空有興趣也去支持我一下啦 XD

 

 

 

對韓國有興趣 , 可以上我 Facebook 專頁看更多資訊!
我的專頁名稱 :莎朗嘿唷 韓國 我是澳門妞!
www.facebook.com/xxwinikk

 

arrow
arrow

    維妮 W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